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哈尔滨工业大学达通热能工程有限公司

热风炉及配套辅机、型煤干燥机、原煤硫化床干燥设备的制造、安装、销售;管道设施...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哈尔滨生物质热风炉销售排名达通供
供应哈尔滨生物质热风炉销售排名达通供
供应哈尔滨生物质热风炉销售排名达通供
品牌: 哈尔滨达通燃煤热风炉供应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999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
供应哈尔滨生物质热风炉销售排名达通供
详细信息
供应哈尔滨生物质热风炉,销售排名达通供

我公司生产燃气热风炉为新型节能环保产品,由煤气发生部分、燃烧部分、换热部分三大部分组成。原理为以煤为原料,通过煤制发生器产生煤气,煤气由燃烧器送入燃烧室燃烧,产生高温烟气,送入换热器将高温烟气的热量传导给被加热的空气,高温烟气经换热后由引风机排放大气中,需加热的空气通过选配的鼓风机送入换热器、换热后温度升到额定值从热风出口送出。

燃气热风炉设备特点

1.煤气在发生过程中没有污染,炉渣含量低,煤气携带物少,煤气中焦油随煤气一起经过燃烧器燃烧,从而提高热效率。

2.排放大气环保检测指标;

符合《GB9078-1996》工业炉窑大气污染排放标准规定。 

3.燃气热风炉燃烧充分,锅炉热效率高达95%以上,相较于直燃煤设备可省煤15%-20%左右,具有良好的操作性,可节约能源,降低企业成本,而且可以调整企业的工作环境,是理想的换代产品。

询价单